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建楼房房顶突然坍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9:1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栾吟之)昨天9时许,宝山区杨行镇一在建楼房房顶突然坍塌,一名56岁的工人不幸被砸成重伤。

  事故发生在杨行镇杨泰路386号杨行招商服务中心内。当时工人们正在用水泥浇筑房顶,用毛竹等物作为支撑,因支撑物没有放好,导致面积为780平方米的现浇房顶全部倒塌,一名56岁的工人没来得及逃走,被压在房顶下。

  现场工人将伤者送往宝钢医院抢救。该工人双侧多发性肋骨骨折、血胸、脾脏破裂引发腹腔大出血,有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