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妓女为卧底警察提供性服务后跳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妓女前晚跳楼自杀,其母昨含泪表示,女儿虽操皮肉生涯,但有警员在“放蛇”(俗称“派卧底”)时竟享用性服务,事后不但拒付钱,更指其女恐吓勒索将她拘捕;女儿不甘被屈,又怕被判入狱而以死控诉,家人一定要为她讨回公道,并已向警方投诉。

  案中死者李婉仪(二十八岁)共留下六封遗书,其中一封是给家人,内容除叮嘱弟妹
要好好读书外,更希望社会人士代为主持公道:“还我清白”。

  死者家人昨在跳楼现场路祭,胞妹及母亲伤心痛哭,情绪激动。李母展示女儿死前写下的日记。据日记显示,本月六日有人致电李的鸨母要求召妓,鸨母遂让李扮成台湾妓女,到港岛一家酒店接客,表明“肉金”为三千元;李女到达酒店,交易前先收五百元。

  其间,该名男子一直未表露身分,享用性服务后,她将有精液的

避孕套收起,并向对方收钱,但遭拒绝。其间,鸨母曾在电话中恐吓嫖客。稍后,双方再发生争执,李女用玻璃瓶打伤对方,并自行在客人银包内取走应得“肉金”。

  但当李女离开时,在酒店大堂遭两名男女警员截停,并抢走装有精液的避孕套,李女被捕带返警署,才知道被打伤的嫖客是“放蛇”的警员,遂致电鸨母,代为聘请律师。

  警方以四项罪名正式拘捕李女,包括袭警、偷窃、恐吓及卖淫,并准以一万元保释,李女曾将此事告知友人,友人表示:“你起码要坐两、三年”。李女知道可能要入狱,连日来都郁郁寡欢,前晚跳楼自杀身亡。

  李女在日记中更透露怀疑被卖淫集团利用,向嫖客屈钱,但自己一直蒙在鼓里,未料竟因此而惹上官非,但最气愤的是“放蛇”警员在行动时享受性服务,事后更指她恐吓勒索,她不甘被屈才含冤自杀,家人誓要为她取回公道。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