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车男命丧绿化车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01 云南日报
骑车男命丧绿化车轮(图)
  昨日上午,昆明北京路与鼓楼路岔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骑车自北向南沿北京路直行时,与一辆同向行驶正准备右转到鼓楼路方向的盘龙绿化卡车相撞,骑车男子当场死亡。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穿过拥挤的围观群众,隔着警戒线,只见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竖趴在一辆盘龙绿化卡车车轮下,其身旁的地上流了一大摊鲜血,不远处有一辆轻便自行车,接报赶到的交警正在现场勘察。

  “当时车撞到人的场面太可怕了。”据目击者朱先生回忆:“上午9时30分,他正在路过北京路与鼓楼路岔路口时,就看见一名男子骑自行车正从北向南沿北京路直行,撞在了一辆同向行驶正准备转到鼓楼路方向的卡车上,该男子先是撞在卡车的右前轮上,后被拖带到车的右后轮下,车从其身上和头上碾过。”

  事发一小时后,仍不见男子家属到现场。目前,交警正在对此事故进行调查。

  刘自学/文 曾 滨/摄 与昆明电视台《街头巷尾》联合采访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