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推开门大吃一惊 闲置新房住进陌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0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5年前,贵阳市民车女士花钱买了一套房子,由于交通及其他原因,一直没有入祝10月10日晚上,车女士准备装修新房,可是当她来到新房时,却大吃一惊,新房里面竟然住进了人。

  据车女士介绍,5年前,她在位于大营坡附近的一个小区买了一套56平方米的新房,一共花了7万多元,首期交纳近3万元现金,在银行贷款4万余元,她每个月按时交纳贷款。10月10
日下午,一家人高高兴兴来到新房,却突然发现新房里面已经住着一个男子,里面还有许多家具及锅碗瓢盆等,2张床摆在卧室里面。目睹此情景,车女士一家气愤万分。

  记者在车女士家里见到了那名入住男子。据介绍,他姓蒙,他不知道房子已经卖出去,是房开公司的负责人叫他住进来的,他说,自己住进来才2个多月。隔壁一邻居告诉车女士及记者,这间房子在半年前就已经有人入住了。

  昨日下午,房开公司有关负责人和车女士进行了协商,这位负责人首先对车女士一家道歉,随后达成如下协议,由房开商提供一套新房供车女士选择,如果新房超出现在房子面积,就按5年前每平方米1250元的价钱补足差额。

  对此处理结果,车女士一家表示接受。

  作者:苗国强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