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吴路】60米马路成泽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3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1点左右,记者在龙吴路近徐浦大桥处看到,清澈的水流正从马路中央的缝隙中汩汩冒出。这条宽约8米的马路,近60米的路面上已满是积水。

  附近居民周先生说,可能是路过的车辆把水管压裂了,从10月9日下午开始就一直漏水,一开始只有一个水眼,且水流很小,大家也没在意。10日早上,整个路面都湿了,人们只能绕道而行,积水最深处超过10厘米,“水从一条长约3米的裂缝里涌出来。”

  下午3点左右,记者拨打了962626小郭维修热线。工作人员回答,漏水的自来水管道是市第二污水管理所内部的管道,污水管理所的负责人吴先生已表示会尽快修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