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沧一女教师离奇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同事说,最近她被皮肤病困扰

  本报讯 (记者 宁炜 通讯员 茅甜) 昨天下午,海沧实验中学一名24岁的年轻女教师李某服农药自尽。

  昨天下午3时许,海沧文轩花园3号楼里传来一阵阵凄惨的哭声。5楼的曾女士开门一看
,一位外地的老太太正悲伤地啜泣。她问老太太怎么了,老太太口音很重,曾女士搞不清楚究竟出了什么事。于是,跟着她上到7楼的阳台上。

  曾女士说,地上仰面躺着一个年轻女孩,离头部一尺左右的距离放着一个农药瓶子,人已经不再动弹。她帮忙报警。120迅速赶到,但为时已晚。曾女士说,哭泣的妇女是服农药女子的母亲。

  死者李某是海沧实验中学的老师。事发后,学校派人赶到现场。据称,李某来学校两年多,教英语课,表现一直不错。近来因为得了一种皮肤病,导致心理发生了变化,身边的同事也有所察觉,好像人也不像以前自信了。学校还专门因为这个事情找她谈心,她的父母也从湖北老家赶来厦门,母亲还陪她住了下来。

  知情者透露,死者所患的皮肤病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病,为什么会导致李某服下农药走上绝路,实在令人费解。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