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小伙自称有房有车 跑到街头举牌征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51 国际在线

  

长春小伙自称有房有车跑到街头举牌征婚(图)

  城管可不认为此举浪漫,大伙都这么干就要乱套 本报记者 杨威 摄

  西装革履、戴着眼镜,在延吉市最繁华的西市场附近,这个高大的小伙子举着块“征婚”的牌子,要为自己找媳妇。他说,自己有房有车,想找个朝鲜族女孩。

  出差办完事 跑延吉找伴侣

  昨日14时,接到读者热线,记者赶到了延吉市新国贸广场正门前。在人群中间,端坐着一个戴眼镜的小伙子,手里举着块正方形牌子,牌子上“征婚”两个大字非常醒目。一时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而小伙子始终端坐,面不改色。

  征婚牌子上写着:“本人朝鲜族,家住长春市,33周岁,182厘米,未婚,自营小型公司,有房有车,生活无忧,欲寻30周岁以下,162厘米以上,高中以上文化,美丽、温柔、聪慧的未婚朝鲜族女孩为终身伴侣。”

  “你有的不是平房和自行车吧?”记者问他。他笑着回答,是楼房,5楼,109平方米,还是新楼,车是捷达车。他经营的公司是卖水泵、电泵的,状况很好。他这次本来是到牡丹江出差,办完事后,特意到延吉待两天,打算以这种方式结交一些朝鲜族女孩,希望找到中意的伴侣。

  母亲明年70大寿 所以他特着急

  小伙子讲,采取这种方式实在是迫不得已。他父亲早逝,如今母亲已经69岁了,她希望儿子能找个朝鲜族儿媳妇。自己忙于事业,长春市的朝鲜族女孩少,所以自己的婚事一拖再拖。明年是母亲70大寿,他想在母亲70大寿那天,与新婚妻子为母亲贺寿。延吉朝鲜族女孩多,所以他就想了这个主意。

  “我不喜欢网络,我觉得那不真实。我也不相信婚姻介绍所,怕被骗。”小伙子说,找到人要处处看,女方可以没有工作,但要和母亲一起生活。

  女孩害羞跑开 男人议论纷纷

  记者发现,围观的以男性居多,但不时有女孩拨开人群跑到小伙子跟前,看一眼小伙子,再看一眼征婚牌,马上害羞地跑开了。

  “这人肯定是骗子,哪有这么征婚的,谁家姑娘跟他联系呀?”一个大娘不屑地说。“我看他挺大胆,就是不知道那些条件是不是真的。”一个跑开的女孩边走边和同伴说。

  涉嫌非法广告 小伙要想别的办法

  记者询问小伙子后一会儿,几个穿着城管制服的工作人员来到了他面前。他们先是劝说小伙子,不要采取这种方式征婚,因为聚集人太多,“影响市容。”小伙子一听就来了气,梗着脖子就是不走。最后,城管工作人员夺下他的征婚牌子,让他到旁边的办公室谈谈。

  来到办公室,城管人员告诉小伙子,他的征婚属户外广告,是要经过审批的。“那我找你们批一下可以吗?”“肯定不行,你这种情况我们批不了,要是大家都这么征婚,那还不乱了套。”

  “我上午在百货大楼门口也站了一会,他们的保安说我影响他们营业,我就走了。看来,这种方式是不行了。”小伙子拿着牌子离开了西市常他说,现在看来,恐怕得想别的办法了。

  接到两个女孩电话

  昨晚,记者联系小伙子,他告诉记者,目前接到了两个女孩电话,都只是核实一下条件,还没有和他见面的。(记者 杨威)

  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