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光快速管线抢迁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工作人员对一阻挠户采取强制措施

  本报讯记者蒋铮报道:记者昨日获悉,本报9月23日报道:《一桩私怨卡住新光快速一家转嫁怒气给施工方》,最近有了结果:被“卡”住的新光快速管线施工,已经顺利抢迁完成。

  为避免临时住户汪家的再次阻挠,9月27日,5家相关单位的30余名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的30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将汪女的父母和胞妹3人隔离出施工现场,并建起围墙,全部围蔽工地,仅用5天时间,就完成了本需10天完成的管线迁移工作。

  有关人员表示,强制管线施工,只是迈出贯通新光快速路的第一步。有关部门将根据法律、政策,再次与汪家协商,如达不成一致,只能执行“强制拆迁”的程序。

  据悉,道路一侧人行道的贯通,还要待房屋拆迁完毕才能进行。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