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老太太为读研做吸脂整形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15 北方新报

  《西部商报》消息

  《西部商报》消息

  10月11是重阳节,记者在兰州市城关区人民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看到,70岁高龄的仲奶奶做了许多年轻人都不敢轻易尝试的腹部吸脂整形手术。仲奶奶说,她做这个手术,一是为
了很好地完成自己正在就读的研究生学业,二是还想再多干点事情。

  据了解,仲奶奶1999年就做过一次吸脂手术,但是那次手术效果不理想,造成她腹部一半高一半低。

  仲奶奶说,她今年5月被甘肃省委党校破格录取为研究生,她是全班年龄最大的学生,其他同学年龄都在23岁~43岁之间。

  仲奶奶每天除了学习外,还要照顾瘫痪在家的老伴。

  该院逯医生说,仲奶奶10月9日来做手术时告诉医生今年60岁,医院为她进行多项检查发现一切正常。手术成功后,仲奶奶才说了自己的真实年龄,他当时吓了一大跳。他说,70岁高龄的人由于各个器官衰竭做吸脂手术是相当危险的。(康渊)(来源:《西部商报》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