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市破获一起百万赎金绑架案 人质安全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10月14日消息(记者张英林)10月12日,吉林市公安局经巧妙周旋,破获一起索要赎金100万元的特大绑架案,4名绑匪被全部抓获,人质安全获救。

  10月12日4时45分,吉林市一家知名餐馆女业主独自驾车到蔬菜批发市场买菜时被绑架。绑匪要求100万赎金,限当日10时交易,否则撕票、裸照上网。

  接警后,市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开展侦破。当得知人质状况良好后,在专案组的安排下,家属向绑匪指定的账户存入5万元。专案组断定,绑匪拿到钱后一定会返回吉林市,于是,警方在长春到吉林的沿线严密布控,搜查可疑人员。沉着冷静的人质来电话说,她已与绑匪谈妥,再交20万元就放人。

  18时,吉长公路设卡民警抓获两名身带5万元现金的可疑男子。经审,正是在长春取款的两名绑匪,随即警方抓获了另两名同案犯。人质安全获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