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治区交通厅暗访终于给旅客投诉一个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57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日报记者 袁蕾2005-10-14)

  昌吉回族自治州运管总站、呼图壁县运管站对呼图壁县—乌鲁木齐市客运线路经营者绕道行驶的问题查处不力,所做答复与事实不符,10月10日,自治区交通厅对此在全疆交通系统予以通报批评。

  由于接到较多乘客投诉,反映呼图壁县—乌鲁木齐市的客运班车收取高速公路通行费却不走高速公路、呼图壁县客运站内公厕向乘客收费,自治区交通厅纠风办于9月初督促昌吉州运管总站调查此事,很快,昌吉州运管总站做出答复:客车绕行的现象已杜绝,呼图壁县客运站有内外两个公厕,候车厅内的厕所不收费。

  然而,乘客关于此事的投诉却没有停止。

  9月10日,自治区交通厅纠风办派出调查组,对上述问题进行了明察暗访。调查组一行在乌鲁木齐市八一军供站购买车票坐上了乌鲁木齐市至呼图壁县的新B19954号班车。由军供站出发后,车辆经西山公路上乌奎高速公路,行至三坪农场岔路口,班车驶上S104线进入乌昌一级路,经昌吉市、榆树沟收费站到达呼图壁县客运站。而按规定呼图壁县—乌鲁木齐市客运班车应行驶乌昌一级路,途经榆树沟收费站和地窝堡收费站。调查组乘坐的新B19954号班线车明显存在绕道行驶问题。

  调查人员在呼图壁县客运站又发现,该县客运站停车场公厕向乘客收取费用。候车厅内公厕的女厕所门未上锁,而男厕所门是锁着的。据候车的乘客反映,男厕所门经常锁着,要上厕所就得到停车场公厕。自治区交通厅责成呼图壁县客运站立即停止停车场厕所的收费行为,同时在全疆交通系统进行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