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园情侣成抢劫目标 一抢劫团伙被珠池派出所一举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4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子海林鹏通讯员林霞)一个专门在星湖公园深夜持刀抢劫谈恋爱青年的团伙,近日被龙湖公安分局珠池派出所一举摧毁,5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国庆节前夕,市区星湖公园出现了一伙专门深夜持刀抢劫情侣财物的歹徒,引起珠池派出所的高度重视。10月3日凌晨4时10分,珠池派出所接“110”指令:事主江某与女友在星湖公园绿化带闲坐时被3名持刀歹徒抢劫,并被砍伤。后在他人协助下将一名歹徒抓获。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一方面将血流满面的江某送医院抢救,另一方面将歹徒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普某不得不如实交代其于当天凌晨与刘某强、刘某晖3人持刀抢劫,并将事主江某脸部刺伤。当天中午14时左右,办案民警用引蛇出洞的方法将在火车站对面高架桥下集结后准备去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强、李某抓获。

  下午4时50分,民警再次出击,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晖、周某抓获归案。至此,以刘某强为首的抢劫、抢夺犯罪团伙5人已悉数落入法网,并缴获手机2部、被抢事主身份证及手机卡等物品。经审查,该团伙在数天里,以深夜仍停留在星湖公园的男女青年为目标,持刀砍伤事主后抢劫、抢夺8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