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嘉定区征集新城道路名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期,嘉定新城中心区涉及13条规划道路重新命名工作正式启动,现向社会公开征集路名,有兴趣的市民可积极参加。

  路名是文化的载体,是嘉定区历史、文化的组成部分。命名要求包括:命名需结合嘉定历史、文化、地理、经济等特点;应征路名应在全市范围内无重名、同音等。应征路名方案一经录用,将给予适当奖励。

  路名征集联系方式为:嘉定区地名管理办公室(嘉定区嘉定镇北大街79号),电话59529942;邮编:201800。嘉定新城中心区道路系统规划图可至(网址)www.jiading.gov.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