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孕妇小区内涂鸦被抓现行又处罚 本报记者 王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2:18 生活报

  本报讯 怀着身孕还在街路上涂鸦,被执法人员抓现行后,经过处罚又将电话停了机。

  近日,道外区城管部门接到举报,在钱塘街一小区内,有一名孕妇在到处喷涂,眼见着漂亮的新墙被涂得脏乱不堪。当执法人员赶到时,孕妇正在向单元门上涂鸦。按规定,执法人员责令孕妇将涂鸦清理干净,并将其电话停机。

  据了解,道外执法局将在近期内对楼内涂鸦、街路涂鸦现象进行严厉处罚,情形严重、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处罚500元至800元,市民可拨打电话88974868举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