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郎挂犯人牌推车游街举行另类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8:4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邓国琼 李红波) 昨日,彭水县的一对新婚夫妇用一种另类的方式举行了婚礼:新娘坐在手推车上,新郎则挂着块犯人牌,推车游街。这场新奇的婚礼引来了无数当地居民的围观,对此议论纷纷。

  新人“游街”千人围观

  上午11时左右,在彭水县城主街上,一支由近百人组成的迎亲队伍,簇拥着新人缓缓地向前移动,上千当地居民一边打望着这对新人,一边跟着队伍前行,附近的交通一度受到影响。

  人群的正中央,一位身着

新娘装、头戴鲜花的新娘,坐在一辆两轮手推车上,被新郎推着在街上慢慢的前进,而新郎的身上挂着两张纸牌子,身前的纸牌上写着“××犯”,身后的纸牌上则写着新郎官的名字。

  新郎脸上还用黑色涂料画上了八字胡等,成了个“大花脸”,四周的亲友们一面“押”着新郎前行,一面用DV机录下了“精彩”镜头。一直到了两位新人的新房门口,亲友们才让新郎脱下了那块犯人牌,背着新娘进了屋。

  另类婚礼遭人质疑

  许多年轻人都喜欢用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举行婚礼,但这对新人采取的方式却遭到了大多数人的质疑。

  张女士称,带着个“犯人牌”游街,难道新郎认为婚后会变成“犯人”,被人管束失去自由吗?

  一位六旬大爷则认为,此举有伤风化,“追求新意是可以的,但写个‘犯’游街,像啥子哦?”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