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环球嘉年华被索赔500万 “空驶费”官司被法院驳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环球嘉年华被索赔500万

  信报讯(记者彭信琼 通讯员王文波)博艺天下(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因委托合同纠纷,将2005年北京环球嘉年华活动项目的承办方——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担任嘉年华活动招商总代理的北京兄弟阳光广告有限公司诉至法院,索赔金额高达500余万元。

  记者昨天获悉,市一中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空驶费”官司被法院驳回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昨天,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出租车收取空驶费案”在丰台法院宣判。原告——某律所律师熊武要求返还多收的5元钱的请求被法院驳回。

  法院认为,出租车公司收取空驶费,是按市发改委及物价局的有关规定收取,且该规定已在社会广为公布执行多年,并在出租车内长期进行张贴,于法有据,并无不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