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变态狂撕裂少女下身续:受害人跟踪抓住色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被变态色魔李某残忍用手撕裂了下身后的第23天,10岁女孩文文(化)偶然在放学路上撞见那瘦尖面孔、矮小个头的身影。文文强忍心中的悲痛,与父亲一起守在了男子住家单元门口。成华警方赶到后,以查户口为名敲开李某家的门,李某终于落网!

  昨日,记者赶往事发地海滨村二组桃花岛,但文文家铁将军锁门、娟娟一家已搬走。

  据悉,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成华公安分局刑拘。由于2002年8月初、2004年8月22日青龙场还发生过另外两起情节雷同的案件,凶手是不是李某,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证实中。

  女孩被色魔侵犯

  文文和娟娟是同一所小学的五年级学生。9月18日下午5时许,俩人在紧邻铁路草丛里耍。突然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出现在她们身边,说可以带她们去找老师学英语。两个女孩信以为真,就跟着他走至距家门约200米远的荒芜地带。年轻男子掏出刀子吓唬两人后,一手卡住文文的脖子,一手伸向她下身施暴。娟娟在一旁吓呆了,不敢动弹,接着也被他用手撕裂下身。

  男子溜走后,两个痛倒在地的女孩相互搀扶着回到了租住地。不知如何是好的两人只能用水一遍遍洗染红的衣裤,此举动随后被邻居大姐发现。警方接警赶来后,将血流不止的俩人送进

医院急救。

  追踪抓捕 色魔落网

  10月11日,文文在父亲的护送下去上学。就在两人来到距学校不远的一个家属区时,一名瘦尖面孔、个头矮小的身影突然从文文眼前一闪而过。“就是他!”文文紧张起来,这就是9月18日傍晚向她和娟娟施暴的人!文文的父亲当即与女儿一道,向这名男子悄悄跟了过去。男子转过一个弯,迅速消失在了一栋居民楼楼道之中。

  文文的父亲立刻带着女儿,守候在男子消失的单元门口,并报了警。  

  成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以查户口为由,挨家挨户进行排查。一个单元的7层楼,除三楼李某的家中似乎无人,并没发现文文所说的男子。这时,住三楼的李妻刚好回来。在民警的要求下,李妻打开自家的房门。李某在家!民警敲门时他根本就没来开门!李某被带到了文文面前,文文再一次向警方指认:就是他!

  警方进一步调查

  据悉,2002年8月初的一个晚上,一中江来蓉的10岁小女孩被一中年男子以其父朋友的身份骗至青龙场立交桥附近,下身被撕裂。2004年8月22日晚8点过,青龙场立交桥下的绿化带灌木丛里,资中来蓉的6岁小丽的直肠和肛门被人撕开长达5厘米。

  李某是不是这两起案件的凶手?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本报记者 周滔摄影报道)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