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车手命丧公交车轮下 刹车痕约七八米清晰可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29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何健华 见习记者蒋涛)10月14日上午11时许,在南宁市长堽路南宁市水泥厂附近的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摩托车车主命丧一辆57路公交车车轮下。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当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整个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交警正在调查取证,几名身穿公交公司服装的人也在现常一辆女式摩托车斜倒在地面上,一
件女式遮阳披风掉在地上,一只女式凉鞋甩在车尾旁边。在摩托车约十米远的前方,停着一辆57路公交车。一条约七八米的刹车痕清晰可见,该刹车痕里还搀杂着一条触目惊心的血痕。公交车的后左轮压着摩托车司机的头部,身子已被硬纸盖住,从公交车底部流出的一摊血已凝固。车上还坐着六名乘客,其中一名是小孩,司机也坐在车上,一名交警正在向乘客了解情况。

  据目击者周先生说,大约上午10时30分,他从水泥厂那边往民主路方向走,走了几分钟,“我突然听到很刺耳的刹车声,接着就看到一辆公交车停在那里,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他马上意识到出事了,走近一看,一位30岁左右的女士被压在公交车的后左轮下。“于是我马上拨打了“122”和“120”。几分钟后,120就赶到,一位医生给被压的那位女士把脉后,表示女子已无生还的可能。接着交警就赶到了。周先生说他当时离事故现场有二三十米远,所以并没有看清楚公交车和摩托车是怎样相撞的,“但是从地上清晰的公交车刹车痕可以得知,当时公交车的速度很快。”周先生指着地上的刹车痕迹说。

  记者留意到,发生事故的地段比较偏僻,路边并没有什么店铺。记者询问了很多围观的群众,均称没看见当时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当记者想从坐在公交车上的乘客了解情况时,车上乘客马上摇头走到另一边。

  编辑:杨东 作者:何健华 蒋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