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注意 这10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15 成都日报

  (公交宣 记者袁弘)为配合二仙桥北路施工,从10月17日起,6路、114路、36路、7路这4条线路将作临时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6路(桂溪公交站—机车车辆厂)、114路(新北小区—机车车辆厂):桂溪公交站和新北小区至机车车辆厂方向路线及站点不变;返程方向临时调整为经二仙桥北二路、成华大道、二仙桥东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增设二仙桥北二路站、二仙桥北二路中站、十里店站

  36路(九里堤公交站—十里店公交站)、7路(文化宫—十里店公交站):九里堤公交站和文化宫至十里店公交站方向路线及站点不变,返程方向,临时调整为经二仙桥东路后回原线路行驶。

  人民中路恢复双向行驶后,从10月18日起,16路、55路、64路、75路、99路、303路这6条线路将作出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16路(火车北站—火车南站)、99路(八里桥公交站—火车南站)、303路(火车北站—双流机场):由北向南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返程方向火车南站至天府广场东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调整为经人民中路一段、人民中路二段后回原线路行驶,增设人民中路一段站、人民中路二段北站。

  55路(火车北站—桂溪公交站)火车北站至人民中路二段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其后调整为经西玉龙街、大红土地庙街、体育路、顺城大街后回原线路行驶,增设大红土地庙街站。返程方向桂溪公交站至盐市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其后调整为经人民东路、人民中路一段后回原线路行驶,增设人民中路一段站、人民中路二段站。

  64路(府南新区—火车北站)、75路(茶店子公交站—东光小区)府南新区和茶店子公交站至青龙街方向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其后调整为经人民中路二段后回原线路行驶,返程路线及站点不变(人民中路二段不设站)。(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