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布什让记者“吓”得够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美国总统布什最近烦心事不少。每逢媒体采访,布什烦躁之余,难免紧张。在全国广播公司(NBC)《今日》节目中,布什的紧张情绪透过肢体语言袒露无疑。

  布什表现出的紧张不安和记者的提问有关。

  记者问:“卡尔·罗夫涉嫌泄密案让你感到担心吗?”

  这是布什一天中第二次被问到关于罗夫的问题。“我不准备谈这个案子,”停顿了3秒钟后,布什终于做出了这样的回答。

  记者问,政府在“卡特里娜”飓风过后行动迟缓,这次是否要抓住机会挽回形象?回答这个问题时,布什眨眼24次。

  当被问及为什么墨西哥湾居民要偿还政府的救灾拨款而伊拉克人却不用偿还时,布什眨眼23次,并向上提起裤腿。

  回答关于迈尔斯的问题时,布什眨眼37次。不仅如此,他还一次舔嘴唇,三次身体重心转移和数次扭动双脚。据《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