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入室行窃被捉后当场掏出2万元欲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肖丽琼 通讯员 张家国) 6日下午1时,家住汉口自治街一小区8楼的易某回家,发现家门虚掩。他推开家门,看见一矮个男子正在家中翻箱倒柜。

  “干什么?”易某大喝一声。只见该男子不慌不忙地转过身,向易某走来,突然握住他的手说道:“不好意思,我走错门了。”

  易某仔细端详,发现该男子左手拿着一根撬杠,当即甩开男子的手,揪住其衣领喝道:“别装了,你是小偷。”说完,他大声呼喊“抓小偷”。

  该男子见状急忙劝阻易某说:“哥们儿,别喊,我们有话好说嘛!只要你不送我去派出所,我给你2万元,我们私了。”说完,他果真从身上掏出一沓钱来。

  见易某不为所动,该男子开始拼命挣脱。此时,邻居们听到叫喊声,冲进易某家中,合力将小偷抓获。接到报警的江汉区公安分局水塔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起获小偷盗得的金项链、金戒指各一枚。

  民警询问该男子鲁某身上的巨款从何而来,他却支支吾吾说不清楚。办案民警遂提取鲁的痕迹,在痕迹库里进行比对,发现去年11月,大兴路曾发生一起失窃案,6条黄金手链、脚链、项链以及11枚戒指被盗,价值4万余元,现场的痕迹与鲁某的吻合。

  此时,鲁某才承认,大兴路的黄金窃案也是他的“杰作”。正是因为担心扯出旧案,所以他才不惜重金贿赂易某。

  昨日,鲁某被批捕。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