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刚分清刹车和油门就上路 大胆男子连撞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艾红霞通讯员安倩 报道:

  29岁的石某是武汉人,他在武汉一家公司做业务员。

  今年5月13日上午,石某和同事坐公司的车一起到江岸区百步亭建材市场送货,到达目的地后,司机也下车帮忙下货。因为对方要验完货后才能付钱,石某转身上车坐进驾驶室
等候,司机见状,只好坐到副驾驶位。

  “这车怎么开啊?你教教我吧。”石某向司机讨教驾驶知识,随后又缠着司机教自己开车:“会开车真好啊,有一门技术。”

  司机教石某认清了离合器、刹车和油门的位置后,石某就忍不住想开车“过瘾”,将车子挂一挡后,司机让他慢松离合、轻踩油门,车辆开始慢慢往前滑行,这时,车前面出现一名骑车男子,司机忙叫道:“刹车,踩刹车。”

  见石某的右脚踩在油门上不知道松,司机试图将脚伸过来踩刹车,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小货车连撞两人,最后撞到了墙才停下来。

  两名受伤男子被迅速送往医院,后经鉴定,一人为重伤,一人为轻微伤。

  前日,涉嫌交通肇事罪的石某在江岸区法院受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