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追踪]报道引起武昌警方重视 突袭蛇山“污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通讯员张骏报道:11日,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了武昌蛇山坡存在异性按摩后,武昌黄鹤楼派出所当日出动20余名便衣民警,当场抓获9名“按摩女郎”。

  11日上午,民警根据楚天金报提供的地址,找到位于青少年宫背后的蛇山山坡秘密观察,11时突然出击,当场抓获9名“按摩女”,收缴十余张躺椅。

  经过审查,这些“按摩女”年龄都在30—50岁之间,她们招揽的对象都是附近的中老年男性,每次按摩收费10元。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这些“按摩女”进行了治安处罚,并表示对该地区加强巡逻控制,防止类似丑恶现象再次出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