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女为了寻夫 冒风险实施偷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5: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江跃中 通讯员 张丽群 张广东)浙江人刘某为寻夫非法出境,日前被浦东边检站查获。

  本月12日晚上7时许,浦东边检站民警在办理从上海飞往法国某国际航班出境边检手续时,一名自称是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刘姓女子来到验证台前,民警发现她的护照有疑,经鉴定系假护照。

  原来,刘某的丈夫10年前去了法国,至今没有回来过。为了夫妻团聚,她支付了13万元让“蛇头”为其伪造护照,出境时还特意精心打扮成电视台工作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