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翁原地连遭3次车祸身亡 救护人员也被车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5:53 桂龙新闻网

  “我们的医护人员当时都在聚精会神地抢救呢,没想到突然冒出辆摩托车,把3个人相继撞飞,已经被撞过两次的老人哪能受得了啊1锦州凌海市一农民在同一地点、短时间内连续遭遇3次车祸身亡。两名正在救治伤者的“120”医护人员也被撞成轻伤。

  气愤 救护被撞者反被车撞伤

  昨日记者来到锦州市急救中心,刚刚痊愈的朱医生和王护士已经正式上班,又和同事们一起抢救病患了。业务科刘科长告诉记者:“还好,他俩被撞得不算特别重,朱医生当时后脑磕了个大包,身上几处擦伤;王护士稍微重一点,左侧身体的手、腿、肩、背还有头部多处受伤。”

  “救人反而被撞伤,这种事情还是头次碰上。”刘科长说,同事们也都挺气愤。

  倒霉 被撞老人等救护时又被撞

  同行的一位医生介绍了10月2日凌晨事发的经过,120医护人员一行5人接到求救电话说有两人在农村被车撞了,他们马上驱车赶到凌海市上齐台村。此时已是凌晨4点了,天色一片漆黑,急救车的警示灯一直在闪。到出事地点后才发现一中年妇女坐在路上,旁边躺着一位60多岁的老头,满脸是血。旁边另一个中年男子对着老人一个劲地喊着,身边还停辆毛驴车。

  女子哭着对医生们说,他们从另一个村子来,趁早到附近集市里赶集,没想到走到半路,一台机动车把他们这车撞了,肇事车趁黑灯跑了。当时老人的头部就磕伤了,谁知道他们打了120后,在原地等待急救车时,另一辆机动车开过来把老人再次撞倒,倒地后老人头破血流,情况非常严重。

  疯狂 老人和救护者再次被车撞倒

  医生护士立即拿出纱布药水,把女伤者简单包扎后抬上急救车。朱医生和王护士蹲下来准备为老人包纱布时,突然,一辆没开车灯的摩托车直向他们冲了过来,由于车速快,背对摩托车的王护士没反应过来就被撞飞。

  摩托车又连撞老人和朱医生后,倒在了旁边的地沟里。朱医生被撞个后仰,后脑重重摔在地上。老人当时失血太多,已经出现了休克的症状。其他人立即把先后被撞的4人送到锦州市中心医院。

  后来医院从交警部门得知,这名摩托车主只有一只眼睛视力正常,当时没有看到路边这群人和急救车上的警示灯。当地交警正对这起系列交通事故进行调查。

  10月2日下午3时,那位不幸被连撞三次的老者,在医院不治身亡。

  来源:辽沈晚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