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一农民假称会看相 将女大学生诱奸两次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8:26 胶东在线

  本报讯 (东亚记者王阳) 10月14日,戴某因涉嫌强奸罪,被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戴某31岁,是长春市朝阳区富锋镇某村农民,2001年曾因盗窃罪被劳教两年。今年6月,他在网上结识了长春某大学女生于某和刘某,便邀于某和刘某去游泳,戴某看刘某漂亮,顿生邪念。

  当日3人吃饭时,戴某自称“会看相”,说刘某印堂发黑,有桃花劫,得破破。刘某相信了戴某的谎言。

  第二日晚,戴某把刘某领进某洗浴中心一包房说:“你阴气太重,必须把我的阳气补在你身上,才能躲过劫难。”刘某害怕有劫难,任由戴某将其奸淫。

  3天后,戴某再次邀刘某出来,说:“要彻底去掉你的劫难,必须找一个没有月亮、没有星星的地方,我再给你补一次阳,你就没事了。”刘某信以为真,在一旅店再次与刘某发生性关系。9月15日,刘某一同学知悉此事后报警,警方将戴某抓获。责任编辑:王中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