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辆汽车堵住小区门口抗议物业调高停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0:5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展明辉 柯芸) 昨日,光明桥附近的一个小区的各个门口被近百辆小汽车堵死,车主称,他们是该小区的业主。

  “开发商不与我们业主商量,设立霸王条款抬高停车费,我们谁都不答应1据业主朱先生介绍,他们于今年7月开始入住该小区,并与当时的物业公司签订了业主公约。按公约规定,无论地上地下,每辆小型车的存车费均为150/月。但十一假期刚过完,他们即被告知
开发商已经成立了新的物业公司,专门负责收取业主的停车费。随后,新成立的物业公司发出车位租售通告,每辆小型车收费提高至650元/月,车位售价18万- 19万元。

  “他们(

开发商)从今天起开始乱收费,我们从今天起不把车开进去”,昨日中午12时许,该小区四周马路上停满了各式各样的小汽车,将其各个出入口全部堵死。

  随后,110和120赶至现场维持秩序。下午1时许,十余名业主代表与小区客服部经理展开协商。一个多小时后,业主代表以不确定对方是否具备谈判资格为由终止谈话。朱先生称,业主决定将择日集体前往开发商总公司讨要说法。

  据小区客服部马德君称,物业公司程序上合法,新订的车位价格是按照资产评估得出的。业主们如有不满,可采取法律手段解决。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