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兔喝狗奶日久生情 狗兔相处欢同窝睡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1:11 东亚经贸新闻

  每当兔女儿温顺地躺在狗妈妈怀里,狗妈妈就会慈爱地伸出一只爪子,轻轻搭在兔女儿的身上……然后两个小家伙就会幸福地合上眼睛,进入梦乡。“这可不是童话中的情景,我说的是我家的蝴蝶犬黑妞和兔子小白!”昨天,长春市民张女士骄傲地对记者说。

  狗妈妈一趴下 兔女儿立马蹿上来

  首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两位主人公:狗妈妈黑妞今年2岁,是只性情温顺的蝴蝶犬,两年来从没出现过暴力伤人迹象;兔女儿小白刚刚来到人世间一个半月,是个调皮可爱的小家伙。黑妞和小白的感情绝对不是吹的。

  这不,昨天下午,一见到记者,它们就上演了一出“母女情深”。只见黑妞身体前倾,往地上一趴,小白立即跳上它的身体,“母女俩”在屋里转圈嬉戏,完全无视大家惊讶的目光。

  小兔三周来家 喝狗奶“日久生情”

  张女士说,20天前,小白刚刚出生三周还没断奶,就被送到了她家。当时,小白把小脑袋从张女士的怀里挣脱出来,看到一只通体黑色的狗正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

  那时黑妞刚刚生下一窝小狗崽不久,见小白可怜,就偶尔给小白一点奶喝。小白来了没几天,黑妞的小狗崽一个接一个地被人抱走,失去孩子的黑妞很伤心,幸亏有小白日夜相伴,“日久生情”,渐渐地它俩谁也离不开谁了。

  狗兔“同床眠” 一个不在另个想

  黑妞和小白本来是各有各的窝,一天,张女士惊讶地发现,小白竟跑到黑妞的窝去睡觉了。两个小家伙睡觉时经常是这样的:小白温顺地躺在黑妞的怀里,黑妞慈爱地伸出一只爪子,轻轻搭在小白的身体上。

  12日早上,小白被张女士的朋友抱到家里去玩了,结果黑妞不吃不喝,一直守在门口,还不时朝门外叫着,“那叫声就像妈妈呼唤孩子一样。”张女士说,小白“串门”回来后,黑妞开心得背着它在屋里转了好几圈。 (东亚记者王晶 摄影张秋磊)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