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弟弟嫌智障姐姐影响其找对象 将其掐死并奸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1:38 兰州晨报

  白银一男子因其姐姐先天性智障影响他找对象而将姐姐活活掐死,而后丧心病狂地奸尸并抛尸荒野。10月14日,这起惨绝人寰的杀人奸尸案被皋兰县公安局破获。

  案发:水渠内发现女尸

  9月30日下午,皋兰县石洞乡一村民在田地里干活时,从旁边的水渠中发现了一具女尸
,他随即跑回家拨打了110。

  皋兰警方现场勘查时,发现死者是被人用双手掐住脖颈致死的,尸体上还有被奸污的痕迹。死者年龄在30岁左右,死亡时间不超过两天。警方在附近村庄调查时得知,9月29日中午,曾有一陌生男子领一女子走进了田地,一个多小时后,该男子独自走出田地搭乘一辆兰州发往白银的客车走了。

  破案:两地警方联手缉凶

  10月8日,就在皋兰县公安局请求白银市公安局协助调查时,白银市公安局也接到了白银区市民王某的报警。王某称他的女儿患有先天性智力障碍,于9月28日跟弟弟出门旅游时走丢了,王某请求公安机关帮助找人。后经过两地警方的协调,王某前往皋兰进行尸体辨认,死者果真是王某的女儿,由于死者身前患有先天性智力障碍,30岁了还没有出嫁。就在警方询问王某的小儿子王成(化名),他的姐姐是如何走失时,王成前言不搭后语,警方经过初步判定,确认王成有重大嫌疑,遂将其带到皋兰进行审讯。

  供述:因“傻”招致杀身之祸

  经初步审讯,王成对自己杀死姐姐并奸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王成交代,由于其姐姐患先天性智障,不仅影响了家庭生活,也影响了他找对象。今年25岁的王成先后找过4个女朋友,都因为傻姐姐的影响而告吹,为此他产生了将姐姐扔在荒野让其自生自灭的念头。9月28日,王成称要带姐姐去景泰旅游,向家人要了1000元钱,租了一辆

出租车将姐姐拉到景泰逛了一圈。9月29日,他乘车返回白银途经皋兰县时将姐姐领下车,准备将姐姐扔到深山沟内。不料,当他返回欲乘车逃离时,其姐姐在后大喊大叫,王成怕被人发现,随即双手卡住姐姐的脖子将其掐死。而后,王成奸污了姐姐的尸体。之后他乘车回到家中谎称姐姐和他旅游时走失。

  目前,王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本报记者唐学仁 武永明)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