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改名换姓包二奶 妻子诉讼获赔8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34 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胡新桥) 老公在广州改名换姓包二奶,为此购买了多处住宅,而这一切,武汉的陈某却被蒙在鼓里多年。经过多年曲折,近日她拿到了武汉市汉阳区法院的一审判决书:准予离婚,她获赔80万元。

  1980年,陈某与张某结婚,次年生下一子,之后曾多次被评为“五好家庭”。

  1995年,张某到广州开公司,认识了王某,次年便与王某同居,并在当地购置了一套房产。1998年,陈某到广州探夫方知这一切,一场家庭大战就此爆发。

  张某再三保证与王某断交后,陈某收起了

离婚诉状。2001年1月,张某与武汉妻儿失去了联系。陈某3次南下寻夫,并于当年10月找到张某。原来,张某已改名吴军,与王某在另一处购买了房产,公然过起了“夫妻”生活,还将公司破产后留下的部分资金及房产划归王某名下。张某称,怕债主上门,所以改名迁居。

  一气之下,陈某于2002年3月将张某诉至广州当地法院要求离婚。案子还未审结,张某竟去向不明。2004年5月,陈某好不容易找到了张某,再次将他诉至法院。这次,她状告张某重婚。今年5月,此案被移送至汉阳区法院审理,陈某向张某索赔300余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张某与她人非法

同居,属于有过错方,遂判决张某向陈某赔偿80万元。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