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500只鸡养在居民区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2 汉网

  

8500只鸡养在居民区内

  养鸡场建在居民区,熏苦了居民。记者石一摄

  (记者陈奇雄 实习生向家富)一村民将养鸡场建在居民区中间,弄得大半个村子臭气冲天,蚊子成堆。近一年来,汉阳陶家岭村200多户居民寝食难安。

  记者近日看到,该村一陈姓村民在该村人烟最密集处开有两处养鸡常养鸡场外污水漫溢,臭气熏人,黑压压的蚊蝇在空中飞舞,家家关门闭户。

  村民文某称,陈某是去年4月份开始在自家屋子里养鸡的,当时只有2500多只,到今年7月,陈将村里一闲置的礼堂租来养鸡,规模扩大数倍。

  该村一张姓负责人称,目前陈的养鸡场共有8500只鸡,之所以造成污染,是由于养鸡场未建相应的排污管道。他们已责成陈尽快修建排污管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