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防偷热谁有高招?微型换热器让供热公司头痛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2 大众网-鲁中晨报

  今冬供暖期将至,在市场上和暖气相关的产品应运而生。昨天,记者在一家居市场发现,一种新型的换热器受到许多装修者青睐。

  这种产品外观像饭盒,共4个接口,2个接口接到暖气片上,2个接口接上自来水,使自来水通过暖气片的热量加热。“别看个头小,但热效非常高,原先的大换热器已经过时了,容易被人发现,这个隐蔽性强。”

  销售人员的介绍确实让人心动,但记者从热力公司拿到的供暖协议上注明,在供热设施上安装放水装置盗用热水的,每户另交1000元增容费,每年另加300元用热费,否则停止供暖。

  但是,如何查处这些偷热的行为,是热力公司一直比较头痛的一件事。你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请拨打本报热线(0533)3585000。

  (记者 冯凯)

  (A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