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扎根海防苦练精兵保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4 海峡网-厦门日报

  厦门警备区庆祝抗战胜利60周年、厦门解放56周年暨警备区干休所建所23周年

  本报讯 (记者 黄圣达)锣鼓震天,彩旗飘扬,昨日下午,厦门警备区隆重举行庆祝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厦门解放56周年暨警备区干休所建所23周年大会。

  省军区副政委文可芝在会上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干休所全面建设作出指示:要紧紧抓
装保本色”这个根本,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紧紧抓装保长寿”这个中心,全力做好高龄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要紧紧抓装三先”活动这个重点,着力提高全面建设水平。

  厦门警备区司令员薛本平在会上号召官兵们学习老同志革命精神,弘扬牺牲奉献、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苦练精兵,扎根海防。

  原省军区政委张志勇也在会上作了讲话。

  出席会议的还有省军区老干处处长俞寿泉,厦门警备区领导陈燕飞、史锋、邢金利、林勇鹏、梁捷能,原省军区政委丛立志等。(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