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天终于等到大篷车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4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新闻大篷车昨日再赴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一线工作者高兴地说——

  “今天终于等到大篷车了”

  本报讯 (记者 曾嫣艳 实习生 郑超)“新闻大篷车”昨日再赴厦门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此次活动是本报与团市委、关工委联合举办的。“新闻大篷车”不仅在厦门
火炬高新区(翔安)办公大楼旁举办了广场活动,还深入一线工地生活区,为重点工程的一线工作者带去温馨的服务。

  3时30分,来自新店医院的医生、护士和来自标榜发型美容学院的美发师们摆出各自的“道具”,开始为大家服务。

  标榜发型美容学院的带队老师林柳新悄悄指着女美发师小罗告诉记者,她从“标榜”毕业有2个多月了,现在在一家美容院工作。小罗听说学员们都在纷纷报名参加“大篷车”志愿者,特意请假参加这次活动。

  考虑到大部分工人都在工地上辛苦作业,林老师将十五位美发师分为三组,五人一组,一组留守活动现场,另外两组兵分两路,由相关工地负责人带入工地生活区。

  混凝土搅拌机“轰、轰”作响,工地上不断传来敲打声与刺耳的切割机声……美发师们一到工棚,就被工人们团团围祝安徽来的邱师傅兴奋地说,上回错过了“大篷车”,今天终于等到了。他告诉记者,美发师上回帮他的妻子和工友们剪了头发。回去后,其他工友都称好,所以他就一直盼望“大篷车”再来。

  18时许,夕阳西下,排队等候理发的工人越来越多。美发师小蔡见天色渐暗,遗憾地说,要是能早点来就好了。他建议,以后每月固定选一天,在工人中午休息的时间来,这样就有更多的建设者能享受到他们的服务。(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