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仨大盗4个月作案40余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0月16日讯(通讯员 毛海燕 李爱波 实习生 王克学)3名男青年结伙盗窃,从今年年初到4月份疯狂作案40多起,涉案价值10余万元。大到面包车,小到牛仔裤都是他们作案的对象。

  24岁的王某与20岁的张某、崔某是在博兴家具城打工时认识的。3人共同的爱好是上网,由于上网费有时无力支付。他们和其他几名打工人员凑在一起商量准备偷点东西“赚点
外块”。2005年年初他们从博兴县某公司院内盗窃各种财物合计286元,其中包括波斯登羽绒服、牛仔裤等物品。截至今年4月20日,王某参与盗窃总价值3.8万余元、张某3.4万余元、崔某3.3万余元。

  今年1月底,崔某在一家摩托车城盗窃时被发现,但并没有被当场抓获。2月19日,崔某在这家摩托车城附近上网时被群众举报,并被公安机关抓获,公安机关还顺藤摸瓜将王某、张某等人抓获。

  9月30日,高青县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6年;以盗窃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5年6个月;以盗窃罪判处崔某有期徒刑5年,并各处罚金3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