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娱乐场所自律禁毒 本市将建立举报奖励制度鼓励群众参与禁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秦雷 春光 贾蓓蓓)昨天,哈尔滨市与北京、大连、青岛、广州、武汉和乌鲁木齐等6城市同时举行“歌舞娱乐场所禁毒承诺行动” 启动仪式,共同开展歌舞娱乐场所防范新型毒品集中整治活动。

  启动仪式上,哈尔滨市歌舞娱乐场所业主代表宣读了《全国歌舞娱乐场所禁毒自律倡议书》,300余家歌舞娱乐场所经理在《倡议书》上签名,向全市人民做出郑重承诺:全市
歌舞娱乐场所共同携手,向毒品宣战!在经营场所范围内,不容留、不纵容、不参与吸贩毒活动,不为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任何便利条件。

  据了解,有关部门将通过在公共场所显著位置张贴禁毒标志和警示语、在点歌电脑机中安装禁毒标语软件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督促歌舞娱乐场所建立禁毒自律管理制度。有关部门还将举办歌舞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新型毒品知识培训班,并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或聘请监督员对歌舞娱乐场所涉毒问题进行检查和监督。

  据悉,哈尔滨市将建立举报奖励制度,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歌舞娱乐场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