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擅自拆除围墙建起十米楼梯 澳星网吧将严厉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23 青岛新闻网

  

擅自拆除围墙建起十米楼梯澳星网吧将严厉处罚

  违法建起的“摩天”楼梯。晚报讯 15日上午,市南城管二中队巡查至泰安路时,发现在泰安路14号有一堵两米多高的围墙被拆除,竟然建起了“摩天”楼梯,执法人员随即依法进行现场调查取证。

  经现场调查,泰安路14号房产属金海大酒店,目前包给澳星网吧,正在装修还没开业,负责人王某现场承认,他们未经任何行政部门批准,擅自将围墙拆除,改变了墙体立面建起了约斜高10米、总面积达40多平方米的楼梯(见图),执法人员在现场查无相关审批手续的情况下,依法责令该单位停工,并补办相关手续。

  根据《青岛市城市规划条例》第三十九条之规定,不得擅自改变建筑立面形式或者在建筑立面重新开设门、窗、洞等;确需改变的应当报规划主管部门批准。

  违反上述规定,依照本办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处以三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的罚款,澳星网吧等待的将是严厉的处罚。(记者雷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