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家5分钟 儿子陷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0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凌晨1时许,七宝镇南大街38号甲某居民楼发生火灾,八岁男童小豪在睡梦中被大火困祝尽管父亲冲入火海拼死相救,还是没能挽回儿子的性命。

  记者中午赶到现场,尽管距离事发时已过去10来个小时,但还能闻到很浓的焦味。失火房屋屋顶部分已经塌陷,仔细看房顶上的瓦片大部分被烧得焦黑,屋顶烧穿了一个个黝黑的大洞。

  小孩的父亲林友良说,昨天凌晨零时,小豪已进入梦乡,他和妻子到附近小店吃宵夜。两人离开家才5分钟,就听说附近着火了。两人走出店门一看,发现竟是自己家的方向。“不好,儿子还在里面。”两人发疯似地往回跑。到家门口的时候,火已经烧得很大了。林友良顾不得危险冲上楼,在浓烟滚滚的房中,一边喊着一边寻找着儿子,小豪静静地躺在床上没有一点反应。林友良一把抱起儿子冲了出来,窒息的小豪被立即送往附近的七宝医院抢救,但已回天乏术。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小豪的老师,她们告诉记者,小豪学习好,很听话,很懂事,看到老师累了,他总会主动搬凳子请老师坐,大家都很喜欢他。校长也连夜赶到医院,当发现孩子只是用被子裹着时,校长连夜派人从学校拿来一套全新的校服和绿领巾,为小豪换上。

  据了解,南大街上的老宅基本均为两层高,底楼为小商铺,二楼为住户。邻居反映,火灾很有可能是由于老宅内的电线老化引起。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