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欺行霸市太猖狂 乳山李某被"请"进了拘留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8:40 青岛新闻网

  新华网山东频道10月17日电 日前,山东省乳山市海阳所镇一男子李某认为别人卖炸甩影响了自己的山东生意,醉酒后竟持一把斧头殴打同行女女士。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请"进了拘留所。

  10月15日晚7时许,乳山市海阳所镇南泓边防派出所接警称:在海阳所镇十字路口有人拿着斧头要砍一名妇女。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从旁观者中获悉持斧头砍人的
东北男子已推着一辆卖炸甩的三轮自行车往十字路口西边跑了。民警立即驱车追赶,很快将醉得满嘴胡言的东北男子李某捉拿归案。

  经过一夜的思考,再加上酒醒的缘故,李某的气焰不再像刚进派出所时那么嚣张,但仍然不交待违法事实,然而当民警把厚厚一沓的证人证言摆在邢某面前的时候,李某的心理防线一下崩溃,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众怒难犯哪!

  经查:几个月前,李某来到海阳所镇驻地卖炸甩,因为口味不佳,导致生意不好,他没有从自身找原因,而是将生意难做的原因归到同行王某的身上。李某此前曾多次威胁王某,不让她在学校旁边或繁华地段摆摊,更不能摆在他的摊位旁边。王某觉得他是无理取闹,就拒绝了他的要求。当天晚上,当他看见王某的炸甩摊子和自家的摊位只隔不到十米远的时候,火就不打一处来,借着中午喝了一斤多白酒的余劲,他拿着随身携带的一柄斧头,把王某大骂了一通,并用斧头将其打伤。 (谷胜利)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