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贼被抓为脱身裸奔 左脚别进车蹬民警半夜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8:42 青岛新闻网

  水母网10月17日讯昨天上午8时许,一个年轻女子在市区大世界早市买早点时,手提包被一个中年妇女偷走。年轻女子身手敏捷,一把抓住女贼,还伸手给了她一巴掌。挨了打的女贼急于脱身,甩掉女青年的手拔腿就跑。围观群众一起追击。女贼见有人追来,迅速脱掉了所有的裤子,在街上裸奔起来,一口气从大世界早市跑过市技术学院,又向芝罘医院方向奔去。参加追击的男士见女贼脱了裤子,不由放慢了脚步,这时,女贼跟变戏法似的又穿上了一条裙子,继续逃命,不一会儿消失在人群中。 (曙笑华)

  左脚别进车蹬民警半夜救援

  水母网10月17日讯11日晚10时30分,家住市区文化11巷的柳先生走进黑咕隆咚的楼洞内,发现有一辆助力自行车挡道,便试图将其搬开。不成想,当他用身体顶住自行车挪动时,左脚却突然别进车蹬和车梁之间,怎么也拿不出来。柳先生无奈之下打110求助。

  南大街派出所接警后,派出两名民警前去救援。11时许,民警从大海阳路一家轮胎修理店找来套筒钣子,将车蹬卸下,柳先生才恢复“自由”。 (军岩 初阳)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