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老总街头殴打民警 叫嚣可让警察下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1:08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本报记者)10月16日下午,数十名群众自发来到合肥市公安局芜湖路派出所,群情激愤,都主动要为合肥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熊巍作旁证,要求严厉处理一名酒后在街头疯狂撒野,殴打出租车司机、群众、交警、派出所民警的梁姓男子,而这名男子还是阜阳一建筑集团的副总,该集团合肥分公司的老总。

  ***小事故大打出手

  16日下午3时许,卫师傅驾驶出租车在省城芜湖路行驶,经过省建三公司门口附近时,被一辆车牌为皖AD7690的黑色福特轿车刮擦,卫师傅刚想和福特车驾驶员梁某理论,却发现梁某出言不逊,遂重新上车,将车开到路边停下,然后再下车找梁某。可当他重新来找梁某时,这辆车又与由姜师傅驾驶的另一出租车发生小摩擦。姜师傅刚下车,梁某便冲上前去,对着他的面部就是一拳。卫师傅上前拉架,结果也吃了老拳。附近群众见状赶忙拨打122报警,交警三大队的民警熊巍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火速驾车****前来处置。

  交警被打鼻青脸肿

  熊巍到场后,看到众多群众围观,交通已经被阻断。梁某满脸通红,一身酒气,正在追打姜师傅,熊巍遂上前制止。梁某吼道:“你是干吗的!”这时,有群众告诉熊巍,梁某酒后开车,出事了还打人。梁某听闻,立即上前殴打该群众,熊巍连忙制止其行为,同时请其出示证件。梁某一边说着“我凭什么出示证件”,一边冲着熊巍面部猛击一拳,当场将熊巍左面颊打成青肿,帽子打飞。熊巍见状没有还手,赶忙用对讲机向指挥中心汇报,请110增援。这时,梁某上前,又是一拳,打中熊巍右眼角。群众看不过去,纷纷对其指责。可梁某好像打红了眼一样,谁敢上前他就打谁。在此同时,与梁某一起的另一名男子梅某则一直在“拉架”。而在他们所乘的车子上,还醉卧着一名年轻女子。

  **“谁敢关我就叫谁下班”

  这时,附近交警及

芜湖路派出所的朱世明、张杰两位民警都赶到了现场。朱世明看到梁某还欲行凶,遂上前制止,梁某又问:“你是干吗的?”朱世明说:“我是派出所的民警,请你配合一下,跟我们去所里一下,把事情处理掉。”梁某听到此话,二话不说对着朱世明的胸部就是一拳,混乱中,梅某也在朱世明的头部打了一拳。熊巍上前劝解,梁某发疯似地将熊巍的警徽、领带扯掉,装进自己口袋。一名60多岁的老人看到这个情况上前劝解,梁某竟恶狠狠的冲着他说:“你个老不死的,你找死啊!”说着就欲殴打老人,多亏被民警和群众拦下。之后,110巡警及时赶到增援,在群众的协助下将梁某制服,强行带回派出所,梅某同时被带回。其间,梁某还不停地嚣张叫嚷:“谁敢关我,我一个电话,明天就叫你下班!”当时街头群情激愤,群众纷纷上前要痛打梁某,但均被民警劝阻。

  ***打人老总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梁某目前是阜阳一建筑集团的副总、该集团合肥分公司的老总,今年43岁。和他一起的梅某今年46岁,是省建三公司的职工。到了派出所后,梁某不仅仍然出言不逊,甚至还欲再击打朱警官。讯问结束后,警方作出梁某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梅某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行为治安拘留的处理决定,梁某还拒绝签字,直到当晚11时许,其酒醒后才低头签字。当晚警方接到数个求情电话。记者昨日前往芜湖路派出所采访时,警方表示要坚决顶住说情风,严格依法办事。(安徽市场报)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