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首开无性婚介所 同性恋者要求帮助获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1:44 东亚经贸新闻

  长春市出现第一家无性婚介所,引起很多人关注。咨询电话纷纷打来,昨日,还有一名同性恋者打来电话,希望能得到婚介帮助,在这里获得爱情。

  咨询者:同性恋者也来咨询

  无性婚介所负责人刘女士介绍,一名做文职工作的大龄小伙子16日找到这里,因为
他没有男性激素,又没有女性的生理特征,早就到了结婚年龄却有说不出的痛苦。他想找一个同样没有性能力、有类似经历的女孩子。

  在众多的咨询者中,有一名同性恋男士。该男士很有涵养,但是他的要求让刘女士没法接受。“他想通过我的婚介找到一个同性恋者处朋友,但我的婚介所不涉及这个领域。”

  市民:对无性婚介有两种态度

  医生孙先生说,无性婚介所出现是个好现象,毕竟社会上有一群无性的人。在中铁十三局工作的范先生说,无性婚介所能让有这种无性痛苦的不幸人有更多的机会接触。

  一位女士直言不讳地说:“我觉得这就是一种猎奇,等人们的新鲜感都不在了,它将很难发展下去。”

  专家:无性婚姻是个新课题

  无性婚姻能否幸福?无性的爱情能否持久?本报记者先后咨询了吉林省社会科学院专家和长春市妇联相关工作人员,他们都表示无性婚姻是个新的研究关注领域和课题,目前还无法发表意见,需要一段时间的研究和探讨。

  对话:需要人陪着度过无性人生

  昨天12时左右,一名30多岁的女士阿郁(化名)来到无性婚介所。

  记者: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对性有排斥的?

  阿郁:从我明白性的时候我就知道。

  记者:你怎么看待无性能力?

  阿郁:我害怕和别人说,也害怕别人知道我没有性能力。

  记者:你认为在这里能找到你希望的伴侣吗?

  阿郁:我很希望成功,我需要一个人和我有说有笑没有性的度过一生。

  您对无性婚姻有什么看法吗?请拨打我们的电话:0431-8488900。(东亚记者 潘琪)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