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调查洗浴中心 嫖客情急之下裸身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3: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雷娜通讯员甘洪斌)发现即将登门检查的民警后,北郝庄村一家洗浴中心的前台打开了“报警灯”,嫖客赵某情急之下光着身子跳下楼,正好落在民警面前。前天,赵某被昌平警方行政拘留。

  10月初,昌平公安分局治安支队接到群众反映,北郝庄村某洗浴中心有卖淫嫖娼现象。民警调查发现,该洗浴中心二楼六间包房是供赌博和嫖娼的场所。

  10月14日晚11时,20余名民警来到洗浴中心,进门时发现一名全身赤裸的中年男子坐在地上,双手抱着脚踝痛苦呻吟。一路民警冲入二楼将房间一一控制,另一路则将这名男子扶进屋问话。“来洗浴中心干吗了?”男子回答道:“来洗了个澡而已。”“还做别的了吗?干吗光着身子在外头?”难以自圆其说的男子承认,当晚10时40分,他带着一名卖淫女到洗浴中心开房。20分钟后,看到房门后的“报警灯”不停闪烁。“我知道警察来了,当时就想‘抓着多丢人啊,还不如摔死呢’,顾不上穿衣服就从窗户向下跳了。”男子捂着脸说。随后民警在该男子跳楼的房间里发现了一名卖淫女,同时在其他房间抓获4名赌客。

  此后,民警在洗浴城前台的沙发上发现了一个红色按钮。在民警的追问下,女老板王某才道出了实情:各个房间都安装了“报警灯”,而红色按钮是“总开关”。当有警察来时按下它,各包间的“报警灯”就会闪烁。说完这些,王某已经面色难看,捂着胸口躺在沙发上,在吃了速效救心丸后才缓了过来。目前,王某因涉嫌提供卖淫场所被警方刑拘。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