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女童地里干活被凶徒强奸后溺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9:0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 周平 记者 武长鹏) 10月13日,濉溪县刑警队快速破获一起杀人案,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至此,历时4昼夜,岳集12岁女童被杀案告破。

  10月9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岳集乡梁庄村12岁女童小芳(化名)到自家地里摘棉花,但直到深夜也没有回来。其后,警方在当地一条叫青沟的小河里找到了小芳的尸体。公安机关经过现场侦查后认定这是一起故意杀人案。

  由于案情重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专案组在当地逐户逐人进行排查,最终将目标锁定到岳集乡梦楼村打工归来人员朱某身上,并迅速将其抓获。

  经过突审,朱某交代了其犯罪事实。9日下午,朱某从外地打工回家路过小芳家的棉地,看到小芳一个人在棉地里干活顿生歹念,将其拖入棉地强奸。在实施犯罪行为后,朱某害怕事情败露,于是把小芳拖入棉地附近的小河中将其溺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