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恋女子自扎十刀欲自杀 在舌头上深划3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0:5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钟亿军 通讯员 夏天亮) 10月12日,失恋女子小徐在宣武区湾子路口自扎10刀欲自杀,在被民警送到医院后还一度拒绝治疗,在宣武警方多天的劝说和看护下,她伤势终于康复,在家人的陪同下出院,并于今天乘火车离京返回家中。

  10月12日下午2时30分许,宣武警方接到居民报案称,在宣武湾子路口东南角的胡同内,有一女子浑身是血。广外派出所的郑副所长称,他们到场后,看到在胡同里,一名身材
矮小的年轻女子面朝墙躺在地上,浑身是伤,在其身边留下一摊还未干涸的鲜血。民警赶紧通知120,一同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抢救。

  郑副所长说,当该女子被送进宣武

医院手术室后,其一边推搡抓挠医生和民警拒绝接受治疗,并拔下了吊瓶上的针头,还把阻止人员抓伤,口里喊:“我不想活了,你们再劝,咱们就同归于尽”。

  经医生诊断,该女子在其舌头上深深地划了3刀,共缝合16针;左臂留下两处刀伤,其中一刀拉断了肌腱;右臂、左脚腕上各一处刀伤;右脚腕上一处刀伤;颈部一处刀伤。

  郑副所长说,派出所抽调8名警力24小时看护该女子,并强行让其转至回民医院接受治疗。几天后,陪护民警寸步不离守在病床边,在该女睡醒时给她喂水喂饭,并试图与其聊天。

  14日,这名女子终于愿意和民警说话了,她称自己名叫小徐,3年前来京打工,因为失恋欲自杀身亡。16日,在小徐说出父亲的姓名,民警通过多方查找,终于联系到小徐的家人。小徐的表哥、表姐于16日下午1点多,坐火车抵达北京。

  昨晚8时许,小徐出院时,郑副所长随即将600元钱和三张19日下午的火车票放在小徐表姐的手中,并叮嘱她以后别再做这种傻事。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