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要求停装老板坚持再装 超高货车隧道口翻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5:33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如君)昨晚7时50分许,一辆货车在柳州市南二环路的桐油山隧道口侧翻。当时该车自西向东行驶,驶出隧道后失控翻倒,满满一车编织袋撒落一地,车上5名司乘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势较重的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受伤较轻的王姓司机介绍,他是受老板之托拉这批编织袋的,准备运往市内的九头山。谁知快到目的地却出了事故。

  王说,老板的这辆车核载1.7吨,但这一次至少装了4吨编织袋,车上码起的袋子明显超高。他说在装车装到与车厢栏杆持平时,他就要求工人不要再装,而老板一再坚持继续装,声称“有事我负责”。司机开着车子,一路上小心翼翼,驶过桐油山隧道时,只用了3档,速度大约只有每小时30公里,但尽管如此,车子在过弯时还是因为超高而失去重心侧翻了。

  附近的居民反映,该弯道经常有大小车辆在过弯时翻车。现场交警提醒司机:一定不要违章上路,经过这样的事故多发路段尽量减速慢行,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蒙卫芝 作者:许如君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