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UFO正名到北大清华摆擂挑战教授遭冷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6:09 东北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温俊勇)“我曾经亲眼看到过飞碟,经过10年研究已经知道了飞碟飞行理论,按照我的理论可以制造出飞船。”刚刚从北京返回抚顺的郭英森说。他去北京想用自己研究出的理论和中国物理界的教授们切磋一下。可惜的是,在北京无人迎战,这让我始料未及。”郭英森很伤感。

  今年“十一”期间,郭英森去了趟北京。“我的目的只有一个,为我亲眼看到的UF
O正名,我有自己的理论作为支撑,我敢同所有教授当面过招,”郭英森前日对记者说。

  郭英森认为,凭借自己的这份执著和对知识的追求,一定会有和高校教授对面交流的机会。从10月8日开始,连续三天他在北大西门和东门摆擂,但没有人愿意和他做交流。而对他的理论,更多的人显示了不屑的表情。失望之下,没有气馁的他又将擂台摆到了

清华大学和中科院门前,但同样遭到了冷遇,并且还被人清走。

  郭英森今年50岁,初中文化,曾在抚顺市煤气公司做管道工。“我的这套理论是用了10年时间研究出来的,完全可以证明

飞碟制作及飞行原理。”虽然备受挫折,但郭英森仍有自信。

  郭英森称,他在1994年8月夜间在浑河岸边看到天空中有飞碟出现。“从那时起,我就迷上了飞碟,并且开始研究物理,一干就是10年。”

  郭英森说,他曾经将自己研究出的理论及

心得体会邮给相关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但更多的人则认为我的理论不能作为科学研究课题,只是一种民间活动。“我的北京之行并不想出名,我只想证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郭英森说。

  郭英森绝对没有想到,他的北京之行会是如此的收场,甚至连表明自己理论的机会都没有,“虽然我的文化程度不高,但我应该受到尊重”,郭英森对自己的遭遇很是无奈。

  对于郭英森的摆擂,更多的人认为,郭英森缺乏理论基础,犯了常识性错误,不值得教授出来应对,甚至还有人对郭英森的初中文化发出嘲笑。

  为了证明自己看到的现象,郭英森选择了用科学来证明。“哪怕我的理论是错误的,我也能够接受。”对于郭英森的最低要求,科学家们的反应令他感到十分不理解。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