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3次强暴亲生女 女儿吞下180颗安眠药求解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2:13 竞报

  本报记者黄海霞报道 一位年近不惑的吸毒父亲出狱后三次强奸17岁的亲生女儿,并为了毒资带人殴打、勒索女儿男友。为了摆脱生父的蹂躏,女儿先后两次共服下180片安眠药。近日,这位隐君子被大兴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八年。

  借管教为名强暴亲生女

  37岁的刘福是大兴区农民,只有小学文化程度,却曾因吸毒分别在1999年和2002年被行政拘留和劳动教养。1994年3月,因其吸毒且与其他女人有染,妻子带着6岁的女儿李蔷改嫁。

  2003年刘福解除劳动教养后,找到与自己

离婚的前妻王某,见到了已经17岁的亲生女儿李蔷,看到女儿青春年少的样子,刘福动了坏心眼。

  去年年初,中途辍学的李蔷因交了一男友并发生关系后堕胎。母亲知道后非常气愤,于是跟刘福商量,让亲生父亲“好好管教一下女儿。”

  2004年4月16日晚上七八点钟,刘福以对女儿进行管教为名,在自己的租住房内将女儿强暴。刘福还威胁女儿说:“这事永远不准提,从今天开始,你什么都听我的,要不然小心你妈和你的脑袋!”

  女儿吞下180颗安眠药求解脱

  在距离第一次强暴4个月后,刘福给女儿打电话称自己找了个女朋友,请她吃饭。单纯的女儿信以为真,认为父亲有了女朋友自己就安全了,于是欣然赴约。结果再次被强暴。2004年9月,打听好女儿独自在家,刘福翻墙入室又一次强暴了她。

  吸毒成瘾的刘福,在第一次强暴女儿的第二天,又纠集几个“混混”将女儿的男友刘某骗出,以女儿打胎一事相要挟,勒索3万元,要不就告刘某强奸。刘某于次日悄悄搬走。

  因为害怕父亲报复连累家人,女儿曾先后两次共服下180片安眠药,但都没自杀成。后在母亲的鼓励下,李蔷于今年1月20日写信向警方报案。(文中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