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帮男友找处女转运助其强奸12岁干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6:55 北方晨报

  目前,两人被检察机关批捕

  本报讯 马克宇 首席记者任传运报道 糊涂女子,为帮男友“转运”,竟让男友强奸自己12岁的“干女儿”。后来,二人闹翻,女子告发男友强奸自己和干女儿,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女子帮男友强奸幼女的事实浮出水面。昨日警方透露消息,这对男女现已被依法逮捕。

  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5岁)和牛某某(女,33岁)都是离婚之人,两人于2003年初相识,之后便同居。王某对牛某某讲,自己运气不好,生活也不开心。有算命的曾经对他说,如果找个处女“开苞”,就可以“转运”。痴迷于封建迷信的牛某某对此牢记在心。

  今年7月,牛某某与王某分手,牛某某搬出了王某的住处,但二人仍有联系。这时牛某某结识了女孩小江(化名,12岁,辍学),看到小江,牛某某想起了王某说过找处女转运的事,于是就有意接近小江,还认其做了干女儿,一来二去,牛某某和小江熟识起来。在与小江套近乎的同时,牛某某与王某联系,准备找时间实施罪恶的计划。

  7月10日下午,牛某某将小江带到王某的住处,二人先哄骗小江欲实施强奸,但小江不同意,为了使小江就范,牛某某帮王某将小江强奸。7月12日,在牛某某的住处,王某再一次强奸了小江。

  后来牛某某和王某反目为仇,7月19日14时许,牛某某到盘锦市兴隆台公安分局欢东派出所报案,称已经分手的男友王某将她骗至家中,对她多次殴打、强奸。同时牛某某揭发了王某曾于当月12日强奸了12岁的幼女小江。

  警方立即展开调查,被害人小江叙述的被王某强奸的经过,与牛某某揭发的情况相符。而王某拒不承认自己强奸了小江。侦查人员多方调取证据,在大量事实和证据面前,王某不得不承认了强奸小江的犯罪事实,并称强奸也是牛某某协助实施的。

  警方又传唤了牛某某,牛某某表现反常,讲话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后语,矢口否认王某供述的情况。侦查人员把案件的焦点和突破口放到了小江身上,再次询问小江,小江陈述了王某两次强奸她的经过,其中一次是王某与牛某某共同实施的。在事实面前,牛某某承认了协助王某强奸小江的事实,但声称是被王某威胁的。至此,案情真相水落石出。然而在刑拘期间,王某、牛某某二人极力掩饰自己的罪行,几次翻供。经数十天的辛苦的调查取证,警方终于掌握了大量的充分的事实和证据,近日,检察机关做出了对王某、牛某某批准逮捕的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