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教师讨工资被院长暴打 鼻梁和右臂骨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9:42 温州新闻网

  

女教师讨工资被院长暴打鼻梁和右臂骨折(图)

  提起被打过程,金晶又委屈又害怕

  从办公室逃到操场仍遭殴打,最后被其他教师救出21岁的金晶躺在病床上,她的鼻梁骨和右臂骨折。这两处骨折是她向西安环宇航空服务培训学院院长柳成敏索要自己的工资
时,对方将她从办公室追到操场上殴打所致。

  讨工资讨来一顿暴打

  昨日下午,病床上的金晶流着眼泪叙述了事情的经过:今年8月10日左右,她应聘到西安环宇航空服务培训学院,给初二和初三的学生带物理课,同时还带初三的化学课。工作以来学院一直没有给她发工资,还扣押了她1000元钱。昨日早上8时上班后,她和其他几个同事商量找院长柳成敏要工资。在学院教务主任办公室,柳让其他几个老师在门口等待,让她一人先进来。柳说,其他老师的押金已经退过了,就她没有退。当她将办公室门外的其他老师叫过来时,这些老师都说没有退过押金,院长一拳将金晶打倒在沙发上。

  “金晶刚站起来,院长又提起她的腿,将她摔倒在地。”金晶的一位同事说,当他们几个老师将院长拉开后,金晶跑到了外面的操场上,没想到院长疯了一般追了出去,在操场上再次将金晶打倒,然后拳打脚踢。此时金晶拨通了姑姑的电话,但一直没有办法通话,金晶的姑姑在电话另一头听到侄女在不断求饶:“院长,我不敢了,我再不要工资了。”最后几位老师将金晶抬到男老师宿舍,大家将房门反锁以防院长追进来。

  院长打人后不知去向

  学院一些老师告诉记者,院长打完人后到外面去了。金晶报了警。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昨日接警后,开始着手调查此案。

  对于院长打教师之事,多名老师都不敢相信这是发生在学院里面的事情。几位老师告诉记者,这个学院只有20名左右的学生,有10名老师,经营状况很不景气。好多老师都想离开这里,可学院不给退押金。已经两个月没有发工资了,有的老师连生活都成了问题。老师们反映学院还有欺诈行为,劳动保障部门批准的学院名字叫西安环宇航空服务培训学院,但学院门口的牌子上却没有“培训”二字。

  记者在

医院了解到,金晶身体除两处骨折外,左眼挫伤,多部位软组织挫伤。目前,金晶还感到头部疼痛,正在进一步诊治中。

  昨日下午,韦曲派出所副所长李小群说,目前通过多处取证,已经证明打人者确实系该院院长柳成敏。昨晚8时记者了解到,警方还在四处追寻柳成敏。记者崔永利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